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4分享:

  4月13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的自觉,拿出“干”的担当,提高“干”的本领,按照今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对党忠诚、尽职尽责。二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加大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力度,大力实施“岗位建功、争先出彩”行动,努力推出高质量党史研究成果,切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认真落实“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组织好“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创建模范机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