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4分享:

  4月13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和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莅济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一个目标、七个作示范”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宣传、深入研究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上的经验教训,关注重大现实问题,自觉地为示范区发展提供历史借鉴。三要提高能力水平,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努力练就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为示范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更加出彩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