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1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平时考核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重点工作安排。室领导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责任要明确,要强化“职责于身,担责于心”的主人翁意识,做到职责要细化到人,省委党史研究室下达的任务要对口承接,市委下达的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二是重点要突出,要重点抓好党史教育基地展陈内容审校、《中共许昌市委执政纪事》编撰、党史三卷编写、口述史征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确保年度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招数要管用,要总结以往好的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四是成效要确保,要项目化管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树牢“成果为王”导向,鼓励全员边编研边转化,打通党史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更好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