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2分享:

  清明将至,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传承弘扬英烈精神,4月1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主题活动。

  机关干部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在中华英烈网中通过清明祭英烈专栏,开展祭扫活动。大家浏览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向英烈敬献鲜花,并为济源籍烈士点烛祈福,追思寄语。

  在邵原镇下沉基层助力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村民们发放倡议书、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祭扫,号召居民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节俭绿色的方式缅怀亲人,做“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先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树立文明新风,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引领者和监督者,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亲朋好友、周围群众文明祭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