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西峡县委执政纪事(2021年)》征编工作启动

来源:南阳市西峡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2分享:

  近日,《中共西峡县委执政纪事(2021年)》征编工作正式启动。

  为高质量编撰执政纪事,南阳市西峡县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峡县委执政纪事(2021年)征编工作》的通知,对编纂原则,栏目设置、编纂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由于执政纪事涉及面广、资料收集难度大,南阳市西峡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实际,将征编工作进行具体细化量化,对资料和图片以条目形式细化分解到单位,使各单位明晰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保障编写人员到位,明确专人负责,分管领导审核把关,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南阳市西峡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加强业务指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保时保量完成编纂任务,确保执政纪事顺利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