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2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全面提升防控水平。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加大,疫情发生的风险随时存在。支部书记李铁军表示,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升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防疫底线。二要认真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学习,开展一次排查,做好一次宣传,完成一次演练,进行一次研判,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