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2分享:

  4月1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昌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莲城”通报的《我市通报两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典型案例》、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加强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

  会议强调,一是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值班期间不擅离职守,做好情况处置。二是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三是全体人员要落实好安全规定,注意保密安全、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四是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认识,守好规矩底线,廉洁过节,文明节俭祭祀,确保节假日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