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三月份工作学习会

来源: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01分享:

  3月30日,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三月份工作学习会,全体干部参加。室主任王榕主持会议。

  会上,王榕带领大家学习了龙亭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行“六抓六列两推动”工作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她强调,要通过对工作法的具体运用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逐步树牢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面对工作的“有为”意识、面对问题的“有解”意识。持续做好主责主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树标杆、出亮点。

  会上,还进行了“一月一精神一传承”党史知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杨靖宇等著名革命英烈的事迹,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红色资源守护好、传承好、传播好、践行好,推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