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31分享:

  3月29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史研究室党建工作。

  会上,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副主任朱颖宣读《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三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机关党建和党史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四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