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30分享:

  3月29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开局之年,只有准确把握、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才能不断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持续抓好制度落实。不断完善优化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理事,实现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三要从严从紧监督执纪。持续释放作风纪律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不断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检查体系。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逐级签定了《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