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9分享:

  3月29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室主任林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鲁宏程到会指导。

  林大军强调,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党史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强化日常监督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四是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鲁宏程对研究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的意识和担当意识四个方面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还下发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室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