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在《关于给予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表扬的通报》上作出批示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8分享:

  3月15日,许昌市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在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给予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表扬的通报》上作出批示:“县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得到上级机关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推动我县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党史资料征集编研、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实际行动扛起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使命担当。去年一年来,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全力配合各级党委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运用多种方式讲好鄢陵党史故事,并推出马坊镇烈士纪念馆、张桥镇李文成红色教育基地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红色教育基地,奋力开创新时代鄢陵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