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为市委党校学员授课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8分享:

  3月24日上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许昌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应邀为市委党校第10期正科级公务员进修班讲授《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及启示》专题课。

  卫菁华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及其带来的深刻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专题课以大量的史实材料,回顾许昌地方党组织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历史过程,重温在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发生在许昌的重大党史事件,详细介绍霍树中、宋聘三、郑义斋、高金城等许昌籍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革命先辈们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矢志不渝的赤胆忠心、硬如钢铁的革命斗争意志、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一心为公的品质、不屈不挠的意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