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全市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5分享:

  近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先后前往淇县、淇滨区、浚县、鹤山区和山城区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深入了解鹤壁市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和红色教育基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的实际作用。

  调研组先后来到淇县黄洞乡鱼泉村“八一林”、淇滨区大河涧乡毛连洞村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林安汤边工委旧址和刘邓大军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有关细节。

  调研组对各县区近年来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创造性开展党史纪念场馆建设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县区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整合力量,深挖细研,优化提升,打造一批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布局合理、展陈科学的党史纪念场馆,为更好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及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提供高水平的教育阵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凝聚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