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提能力、强作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4分享:

  3月2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提能力、强作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许昌市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20条措施(暂行)》等。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民生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阐述了长征的意义,阐明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实质,就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如何传承伟大长征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王民生强调,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要勇于创新、敢于克服困难;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艰苦奋斗;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助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