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21分享:

  3月18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建新功”为主题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交流会,通过推介一本好书、诵读一篇文章、分享一份心得,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汇聚阅读力量,提升自身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分享交流会上,魏佳、周颖、陈怡静三位青年干部经过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精心准备,依次分享了《习近平用典》《为什么是中国》《乡土中国》等经典书籍,并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各自的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分享阅读收获。其他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展开热烈讨论,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充分展现了党史系统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近年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不断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全员读书为抓手,以党建书屋和“两微一端”为平台,创新组织形式,突出党史特色,通过组织开展读书沙龙、经典诵读、阅读分享等线上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助推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习惯,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业务本领,为助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