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7分享: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3月16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月份党员积分自评情况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情况通报,并共同交纳了当月党费。

  支部副书记程慧超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