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三卷暨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编写专题推进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6分享:

  3月15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三卷暨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编写专题推进会。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二科科长卫菁华介绍了广西党史三卷的编写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并就如何做好许昌党史三卷暨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编写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

  副主任王民生系统介绍全省党史三卷和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编写专题培训班情况,通报许昌市、县两级党史三卷和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编写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步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室主任裴红庆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全市一盘棋”理念。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答卷意识;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精品意识;三是坚守履责于行,强化创新意识。要以此次专题推进会为契机,努力在最短时间内,为党和人民奉献出经得起历史和时代考验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