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全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4分享:

  3月1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示范区有关文件精神,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要点》做了进一步明确,对重要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强调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强化“争先创优”的劲头,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