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完成《通许扶贫之路》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来源:开封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1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通许县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由开封市通许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通许扶贫之路》一书已完成定稿。

  该书对通许县脱贫攻坚历史进行了详细回顾,对全县脱贫攻坚经验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全面总结,重点论述了扶贫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脱贫攻坚的精神内核。全书分为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要、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的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通许县脱贫攻坚成果综述(亮点和做法)、领导关怀及基层一线扶贫开发成果的亮点和特色图片、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感人故事六大部分,共65万字。

  《通许扶贫之路》坚持政策理论与扶贫案例相结合,语言客观平实,为通许县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该书印刷出版后将成为宣传脱贫攻坚精神的较好素材,对激励全县上下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通许答卷”,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