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巾帼言志 共话发展”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0分享: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女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3月8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巾帼言志 共话发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学习座谈会。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女职工结合自己的经历,通过面对面沟通、互动式讨论,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并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续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