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2-03-10分享:

  3月7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星对党史工作的批示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强调,一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为抓手,以政治为统领,以党建为引领,强化队伍能力水平提升,完善各项制度,为党史方志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要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推进党史三卷等著作编写工作;三要进一步提升党史宣教水平,做好新乡红色资源资料征集工作,摸清新乡红色家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