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0分享:

  3月7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新武指出,去年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对内对外双向发力,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在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中创造新业绩,取得一批丰硕成果。先后荣获济源示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红色济源百年路》《济源敌后抗战的地位和作用》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

  张新武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扎实做好党史工作,积极发挥好党史职能作用意义重大。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分析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