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0分享:

  3月8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星同志对党史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究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要点》《2022—2025年河南省党史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稿)等会议文件。

  会议还宣读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表彰河南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5名同志被评为全省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

  范淑云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荣获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为契机,把握新机遇,担负新使命,奋力开创安阳党史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二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史工作。三要躬身入局,实干担当,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