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7分享:

  3月7日上午,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及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22年工作任务,研究制定2022—2025年商丘党史工作规划。

  室主任赵世海宣读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表彰河南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向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全省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4名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其他同志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共同开创2022年商丘党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星同志对党史工作的批示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同志工作报告精神,集中学习研究《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要点》《2022—2025年河南省党史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稿)等材料,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商丘党史20项重点工作任务,初步拟定了《2022—2025年商丘市党史工作规划》三十条。

  赵世海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为契机,乘借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东风,把握新机遇,担负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商丘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