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内黄县、淇县、南乐县三地党史研究室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4分享:

  3月1日,安阳市内黄县、鹤壁市淇县两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9人来到南乐县,三地合力开展了联谊交流活动。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关增印主持召开了“学党史 促提升”联谊交流会,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南乐文庙和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学习传统文化,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工作提升。

  在“学党史 促提升”联谊交流会上,三县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单位概况、人员构成、业务职能和亮点工作,交流了典型事例、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探讨了当前县级党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三地达成以下四点共识:一是注重工作规划,有的放矢、有条不紊地推进和完成各项党史工作任务。二是注重协调合作,与领导部门和有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借势借力,共同发展。三是注重团队建设,用心用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注重开门办史,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视野、开拓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谱写党史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