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赴西寨乡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

来源: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3分享:

  2月28日,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峰、副主任周光赴西寨乡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

  西寨乡党委书记张传山、乡长王文杰向常峰一行详细介绍了该乡红色文化资源的整合利用计划和重点打造红色季寨的工作思路。常峰指出,西寨乡作为杞县红色旅游景观带上的重要节点,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抗日战争时期,西寨乡始终是水东联办杞北中心分会、中共克威县委和克威县抗日民主政府的中心,一批革命先烈血洒此地,至今还流传着许许多多的革命故事。西寨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多方筹措资金,倾力打造红色美丽乡村,是符合时代需要的举措。

  当天,常峰一行还对克威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布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历史和目前西寨乡红色资源概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常峰表示,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安排相关同志协助搜集资料图片,助力纪念馆布展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