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3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建安区榆林乡马张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四史”宣讲员段佳佳以“做红色传人”为题,向近40名党员群众进行了宣讲,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许昌的革命历史,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残疾困难家庭张学文一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志愿服务队还帮助部分农户打扫了庭院环境卫生,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

  最后,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等推进情况介绍。针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大家广泛交流意见,集思广益,制订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