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2分享:

  3月2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建安区榆林乡马张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四史”宣讲员段佳佳以“做红色传人”为题,为近40名党员、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聆听宣讲,深入了解许昌的革命历史,领会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熏陶。

  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残疾困难家庭张学文一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张学文一家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志愿服务队还帮助部分农户打扫了庭院卫生,并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

  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针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大家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