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1分享:

  2月24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室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鹤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国斌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支部工作,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机关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党建责任分解,充分利用各个学习平台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做好各项党史业务工作,坚持开门办史,强化合作互动,完善“大党史”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