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01分享:

  2月28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全文共8部分35条。会议重点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压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农村发展的思想认识。

  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抓党建提质增效作用,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下一步,研究室将持续推进党史进农村等一系列措施,为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贡献新时代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