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安阳市科技局实地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8分享:

  为深入贯彻安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分包村各项整治工作任务,2月25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安阳市科技局局长王延带领党史研究室和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分包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村内村外环境的“六乱”“六清”“六化”整治工作细化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措施。

  范淑云指出,要明确整治重点,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村庄综合治理标准,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与当地政府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助力分包村开展环境大整治,实现村庄环境面貌大提升。

         王延指出,全市开展“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安排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紧盯工作目标,严把时间节点,既要扎实推进重点整治改造任务实施,又要落实好每周五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按时按质抓落实,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新台阶。

  活动中,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分组包块,迅速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对村文化广场、入村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建筑生活垃圾、农业生产废弃物等进行了大清理,对裸露空地进行了平整,经过热火朝天的一番劳动,达到了预期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