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被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8分享:

  近日,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对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23家年度优秀组织单位、13家共建共享先进单位和16名年度学习之星、50名优秀学员予以通报表扬。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学习平台重要阵地作用,坚持把组织开展网络培训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效结合起来。2021年研究室人均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263个学时,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19次,研讨交流7次,支部集中学习30余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3次。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室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