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8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能,2月25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十三至四十六集,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始终将党史知识学习和党史素能提升作为立身之本,坚持常学常用、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努力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