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8分享:

  2月18日,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郑州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室主任丁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室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丁淑杰指出,各处室要在研究室组织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再学习、再领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结合处室职能任务制定抓好贯彻落实的办法措施,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受到教育、启示,得到鞭策、鼓舞,实现作用、价值。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抓落实是本职、不抓落实是失职”的思想认识,在党史系统深入开展“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的“三标”活动,真正使干部做到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挽起袖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任务之中,为实现郑州党史工作新作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丁淑杰强调,作为市委党史研究部门,必须始终牢记“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思想认识,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为重点,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为出发点,坚持把“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鼓足士气干劲,敢于担当作为,全力开局破题,扎实开展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的职能作用,为服务保障好郑州实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总目标贡献郑州党史人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