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5分享:

  2月23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淑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党史正确方向。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对党忠诚。三要树牢宗旨意识,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五要突出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

  范淑云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