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5分享:

  2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徐晓东、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庆华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范淑云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晓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奋进的效果。

  范淑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党史研究,强化党史宣教,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安阳党史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