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全市党史系统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5分享:

  2月25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市党史系统负责人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任务。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以及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围绕去年亮点工作以及今年工作谋划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齐向前总结了2021年全市党史工作的特点,对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进行了谋划。齐向前强调,一要根据党史部门实际,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党史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党史征编研究工作;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四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党史场馆建设,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