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改扩建工作现场座谈会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4分享:

  2月24日,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邀请省有关部门专家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苗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召开现场座谈会,对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改扩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县领导李哲、张少瀛、王金宝、文献充、王玉合等参加会议。

  受邀专家实地查看了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的现状和周边环境,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明重的汇报,现场对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的展厅布局、布展内容等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苗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不断充实和完善改扩建方案,把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建设好,打造成宣传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