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练兵活动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3分享:

  2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大练兵活动。室主任林大军参加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赵立华同志结合个工作职责,围绕“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主题,以《从苏共垮台与苏联解体看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性》为题,在研究室内部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宣讲。赵立华详细讲解了苏共垮台和苏联解体的历史过程及历史虚无主义在其中的表现形式、传播途径及其危害,深刻分析了苏联解体过程中苏共高层领导人的思想根源及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就如何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提出建议。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选内容分布得当,资料准备充分,表达清晰严密,是一场较为成功的宣讲。

  林大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宣讲是党史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年轻干部要主动学习党史、深入研究党史、提高党史宣讲水平。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宣讲练兵活动,将理论政策与热点时政相结合,与身边实际相结合,使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生动活泼,通过练兵达到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综合能力素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