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焦作执政实录(2020)》出版发行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22分享:

  日前,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的《中国共产党焦作执政实录(2020)》图书出版发行。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用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以编年体为主的记事方法,全面记述了2020年焦作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情况,客观反映了一年来全市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

  全书包括特载、年度聚焦、焦作风采、工作概述、全市工作大事、县市区工作大事、光荣榜、附录八个方面的内容,共计52.8万字、215张图片,是一部反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状况的资料汇编书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