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听取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8分享:

  近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听取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向孔庆贺汇报了党史工作。2021年,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史征编出精品,资政育人有突破,党史事业出人才,全局工作有作为”总体目标,切实增强履职自觉,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创新思路方法,扎实开展服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先后荣获济源示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

  孔庆贺对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在《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2021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围绕中心,积极作为,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望再接再厉,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