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8分享:

  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市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随后,支部书记赵会平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进行个人述职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对述职党员进行点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室主任安志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政治理论学习;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支部自身建设;三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四要以务实肯干的作风抓好2022年度党史领域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