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迅速收心归位、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8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迅速收心归位、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随后,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前期学习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精神,就党员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思想观念、什么样的素质能力、什么样的工作作风,围绕热点难点工作,围绕党员干部“5+1”能力提升,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过去工作成绩和经验,谈今后的思路办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收心归位,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为什么”“差什么”“做什么”,来一场思想理论的自我革命、思维方式的自我更新、行为方式的自我超越,以思想大解放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实战能力,培养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