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培训活动

来源: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6分享:

  2月11日上午,鹤壁市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淇滨区毛连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培训活动。

  毛连洞红色教育基地,位于鹤壁市淇滨区大河涧乡牟山脚下。抗日战争时期,这里聚集了多支武装力量共同抗日,这里有烽火岁月中留下的汤阴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抗日学校旧址、红色交通站旧址等。基地通过图片、文献、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结合使用现代声光影技术进行场景再现,全方位展示了毛连洞村的革命斗争历史。

  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弘扬红色精神、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