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被许昌市委宣传部通报表扬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6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对2021年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各项学习制度健全、学习组织规范科学,与其他16家单位一同被通报表扬。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1133”学习法,紧扣“一条主线”,及时跟进学,专题深入学,聚焦主业学,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强化“一个保障”,强化目标责任,严格学习制度,灵活学习方式,真正确保学习实效。突出“三个带头”,带头先学,带头讲学,带头研学,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三个结合”,注重以红色教育强化思想锤炼,注重以为民服务强化思想锤炼,注重以剖析整改强化思想锤炼,不断锤炼思想品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推动党史事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