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解放思想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6分享:

  为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2月11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解放思想讨论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重要论述,围绕前期学习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方面讲认识、谈体会。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紧盯短板,练就本领,着力提升六种能力。要切实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努力取得把小事办好、大事办实、难事办成的效果,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从严整改,在抓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