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5分享:

  2月14日,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室主任祝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2022年工作计划,全体干部职工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谈了个人体会和下步打算。

  祝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高质量推进“1335”工作布局,确保“美好生活看信阳”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史部门的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资政水平,着力把大别山革命史和大别山精神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时代价值和物质财富,在实现党史研究工作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中发挥智库作用。三要提升业务素养。围绕《丰碑》《豫南忠魂谱》党史资料再版工作等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大练兵,在具体工作强本领、提能力、转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能力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