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4分享:

  2月10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魏春阳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会具体部署落实到党史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魏春阳强调,要迅速调整状态,激发工作活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全年工作的谋划实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