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沙龙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1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进一步提升全室党史干部业务能力水平,2月11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沙龙”开讲仪式,副主任张艳梅做了《现代史上的商丘飞机场》首场讲座。

  张艳梅从商丘飞机场的建立及变迁、中原大战中的商丘飞机场 、抗日战争时期的商丘空战、新中国成立后的商丘飞机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商丘飞机场来龙去脉、演变过程及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巨大作用,充分肯定了其存在的时代价值及历史意义,也为新时代商丘建设现代化大型民用机场提供了历史借鉴。

  讲授结束后,党史业务人员展开点评,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沙龙取得较好效果。下步,研究沙龙将每月举办一场,党史业务骨干轮流讲授,年底将研究成果集结编印出版。

责任编辑: